其他服務
 
 
楊式太極拳名家論壇論文集
作者:
售價:NT$ 500
五十餘篇論文,含括;拳史、傳承、拳理、拳論、保健、養生、體悟等,集楊式太極拳第五代名家之心得筆之於書,實屬難得,值得細細研讀。

時中學社會訊彙集
作者:
售價:NT$ 500
2003~2008 六年間所出刊之會訊編輯成冊,除刊有宗師遺作,其餘大都出於同門先進撰述,內容精闢,篇篇精彩,足供學者檢閱、揣摩、保存。

鄭子太極拳自修新法
作者:鄭曼青
售價:NT$ 350
學習鄭子太極拳之基本教材。
內含三十七式拳架照片及練法說明,
並附經典著述"鄭子太極拳十三篇"。

太極拳理傳真
作者:張義敬
售價:NT$ 250
這是一本與時下許多太極拳書不同的佳著,著者本期師訓,一片誠心,毫不造作的告訴讀者,如何去認識和練習太極拳。尤其可貴的是全書沒有一絲玄味,直接了當地指出太極拳的真面目。

太極拳理傳真 續集
作者:張義敬
售價:NT$ 250
在寫「太極拳理傳真」的時候,我曾不自量力地想把前人沒有說清楚的拳理,說個一清二楚。很快就感到我依然也還是說得不深不透,掛一漏萬的地方,很是不少 ; 結合讀者來信所提出的問題,我寫了十多篇「太極拳理傳真補記」。這次將近十年的文字,輯在一起,名曰「太極拳理傳真 續集」。「補記」也在其中了。

楊氏太極 兩岸一家
作者:瞿世鏡
售價:NT$ 250
作者瞿世鏡先生是上海社會科學院研究員,50年代拜楊公澄甫入室弟子黃景華先生為師,深得楊式太極拳之道及熟知楊式門第軼事。



如果您對以上的書籍及錄影帶有興趣,您可以採下面兩種方式購買:

1. 郵政劃撥: 帳號:50193931  戶名:時中學社
*金額不滿壹仟元,請另加郵資80元 

2. 每週日親至台北市五常國中教練場。